2015/3/13

清雅淡粉碗豆花球

有不少新娘子都鍾意素雅色調的花球,但為了讓傳統的老人家高興,很多時都不敢選擇白色或米色的花材。其實只要花材素雅之中帶點粉紅、粉黃或香檳的色彩,看起來便是柔和的粉彩色,而且仲有春天的喜悅感覺呢!
 
花球的材料包括白色及淡粉紅碗豆花、白色洋牡丹、白色無忘我、香檳及綠色桔梗花、粉珍珠、美女櫻和銀河葉等等,約10種花材組成。凡惠顧新娘花球,都會附送新郎襟花1個及多色頭花1札。
 
我知道就算是高級花店賣$2000一個的花球,或者是其他freelance florist賣千多元一個的款式,都不會用10種花材去制作,更不會有可能送襟花和1大札多色頭花呢。要跟類似行家比較,也許我的報價會高一、二百完,但這多出的數字,實際上可以幫客人慳最少三、四百元。我夠膽說沒人會似我這樣做生意的,我是因為熱愛花藝,所以極之用心及慷慨地用最好、最多種類的花材,以合理價錢,讓客人買得一級質素和品味的花藝品。
 
如有查詢,歡迎whatsapp 92314525跟徐小姐聯絡。
 

 
 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