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9/19

孕婦照片

感謝好友Mon為我們拍攝了這麼美的孕期照片!因為她的期很full,所以犧牲自己難得的假日幫我拍照,太感謝啦!她拍得真的很美,還拍得我瘦了,我很喜歡!
 
Monday Delights Photography:
 
 
Address: Room B, 21/F, DAN6, No.6 Fui Yiu Kok Street, Tsuen Wan, New Territories,, 香港

拍照當然要有我最愛的花花~為自己造花球已經是幾年前拍pre-wedding的事了(花環倒是第一次,很喜歡滿天星,Baby's breath,跟baby主題很夾),只不過今次主角是我們的baby。距離產期越來越近,我很期待見到豬仔呀 ^_^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